大马邮政营业额破10亿
信息来自:东方日报 · 作者: · 日期:16-07-2011

2011-07-16

(吉隆坡15日讯)大马邮政(POS,4634,主板贸服股)成功完成6项转型计划,带动营业额创下超过10亿令吉的新高记录。

大马邮政首席执行员拿督赛法沙表示,转型计划不但带动2010财政年全年的营业额创下新高记录,同时2011财政年首季的营运盈利也达到5100万令吉。

「另外3项的转型计划也进行得非常顺利,主要专注在加强邮政局的主要业务,包括邮件部分、快递服务和零售业务。」

针对2011财政年的业绩展望,赛法沙相信业绩能够获得按年成长。

同时,赛法沙也透露,该公司新加入的大股东--多元重工业(DRBHCOM,1619,主板工业股),也提供了一些加强邮局业务的意见。

此外,大马邮政也正测试和巩固一些旧设施,特别是在邮件分类方面。

赛法沙说,「一些设施已用上30年,可能现在已不管用了。」赛法沙是在一项合作备忘录的签署仪式后,向记者发表谈话。

这项合作备忘录是由大马邮政和韩国邮政一起签署,主要为了加强大马邮政局特快专递(EMS)的服务、电子商务、邮政金融服务和邮政信息技术解决方案(Postal IT Solution)等。

赛法沙表示,这已不是第一次海外邮局合作。该公司也与中国邮政、东盟邮政、新加坡邮政、韩国UPS等保持合作关系。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