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邮政委莫哈末为主席
信息来自:星洲日报 · 作者: · 日期:16-07-2011

  2011-07-15

(吉隆坡14日讯)大马邮政(POS, 4634, 主板贸服组)宣佈委任拿督斯里莫哈末卡米尔担任公司新主席,取代服务期在7月14日届满並无意续约的现任主席丹斯里阿昔。

莫哈末卡米尔是多元资源工业(DRBHCOM, 1619, 主板工业產品组)现任董事经理,並且是该公司旗下多家子公司的董事部成员之一。

多元资源工业最近完成收购大马邮政32%股权。

大马邮政发文告指出,丹斯里阿昔再位期间为公司转型计划作出多项贡献,包括实施新邮费架构、引进电子业务和提昇服务品质。

“我们衷心感谢丹斯里阿昔对公司的贡献,同时也相信能在新任主席拿督斯里莫哈末卡米尔的丰富经验引导下,取得更强劲的成长表现。”(星洲日报/財经)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