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邮政 多元重工业 合作运输 交通 服务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24-10-2011

2011-10-22 

(吉隆坡 21 日讯)大马邮政( Pos , 4634 ,主板贸服组)主席拿督斯里卡密加米尔宣布,公司及多元重工业( DRBHcom , 1619 ,主板工业产品股)计划在各领域合作,包括运输、交通、服务等。

另外,大马邮政还说,与 Muamalat 银行的首次合作是一个好的开始。

卡密加米尔也是多元重工业的集团董事经理,他说:“这次是我们(大马邮政公司)首次与银行合作,希望往后有机会与更多领域及公司合作。”

他今日于“大马邮政公司分行增设 Muamalat 银行支票箱服务”推介礼后记者会上,这么说。

一站式服务中心

Muamalat 银行将于全国 10 间邮政局设立支票箱,认民众可到邻近的邮局直接将支票投入支票箱,且即日起开始启用。

卡密加米尔说, Muamalat 银行的目标是下月月杪于全国 100 间邮局增设支票箱,现离目标尚有 90 间。

“目前全国共有逾 700 间邮局,每个月平均服务 500 万人,我们希望能成为一站式服务中心。”

Muamalat 银行总执行长拿督雷德扎沙指出,将进一步计划为乡村地区的民众提供更好的回教金融服务。

出席者还包括大马邮政公司总执行长拿督赛法依沙、多元重工业集团首席营运官拿督鲁克曼等。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