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重工业选出 17新业务供大马邮政发展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14-01-2012

(吉隆坡11讯)多元重工业(DRBHcom,1619,主板工业产品股)已经选出17个,能让大马邮政(Pos,4634,主板贸服组)发展的新业务范围。

瞄准20亿盈利

多元重工业董事经理拿督斯里莫卡米尔说:“我们预计大马邮政能在2015年以前,取得20亿令吉的盈利。”

他透露,多元重工业已经为大马邮政,选出17个新发展项目,当中包括和Bank Muamalat的合作计划。

他说:“虽然邮政业务已经属于夕阳工业,但我们仍希望把大马邮政带至另一个发展阶段,如果我们能专注在包裹业务,赚幅就会大幅改善,大约有价值16亿令吉的服务,正等着我们涉足。”

截至2011年9月30日止的首9个月,大马邮政的营业额为8亿8398万令吉,税前盈利为1亿2855万令吉。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