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腾业绩连3个月上扬 赛佳最好卖
信息来自:e 南洋 · 作者: · 日期:04-05-2021

2021年05月04日

(吉隆坡3日讯)宝腾(Proton)汽车销量连续3个月增长,赛佳(Saga)车款更重返全国销售冠军宝座。

宝腾今年4月的汽车销量达1万5017辆,比3月份增长0.18%,其4月份的市场占有率估计为26.7%,保持全国汽车销量第二名。

整体而言,宝腾今年来的市占率估计为24.4%,而今年首4个月的销量为4万7843辆。

宝腾今日发文告说:“作为市场常青树的宝腾赛佳4月共卖出5472辆,重返全国销售榜首。尽管这个数据稍低于上个月,但宝腾这个最好卖的车款需求保持健康水平,供不应求。”

该公司补充,其运动型休旅车(SUV)继续取得强劲的销售表现。

“宝腾X50车款销售数据再创新高,4月份共交付3583辆,而X70车款也延续它在C级别SUV车款市场中的强势,共卖出2101辆新车。

“两款SUV合共5684辆的销售数据,是宝腾SUV车款历来第二好的单月销售表现,也只是稍低于3月份的历来新高数据。”

魅丽销量居次

尽管在B级轿车市场竞争激烈,但宝腾魅丽(Persona)录得2266辆的销量,成为该级别轿车市场的老二。

“宝腾Exora继续主导多用途车(MPV)C级别市场,而宝腾Iriz则受益于其R3限量版车款的强劲需求,取得2019年的单月最佳销售表现。”

宝腾经销总执行长罗斯兰阿都拉表示,4月份是汽车业表现出色的一个月份,其他多个汽车品牌也录得今年单月最佳销售数据。

他说:“汽车业总销量估计超过5万6000辆,这是由于所有品牌都努力赶在短期经济复苏计划(PENJANA)中的豁免销售税措施于6月杪届满之前,兑现销售订单需求。


宝腾
赛佳
Proton
Saga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