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M置地迪沙鲁 发展高级度假村俱乐部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14-06-2012

2012-06-12 

(吉隆坡11日讯)UEM置地控股(UEMLand,5148,主板产业股)宣布,将在柔佛迪沙鲁(Desaru)发展总面积高达678.7英亩的高级住宅度假村和海滩俱乐部。

UEM置地控股向马交所报备,将透过与持股51%的子公司——Desaru Development Corporation私人有限公司在3块总值4亿8570万令吉(截至2011年12月31日的估值)的土地,展开发展计划。

计划涵盖两个高尔夫球场、独立洋房、排屋和公寓等高级住宅度假村(使用两块分别占304.63英亩和370.31英亩土地),以及一个海滩俱乐部(使用3.76英亩土地)。

集团预测,上述发展计划将耗时20年成,动工期为2013年。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