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M阳光1.3亿售Imperia大厦
信息来自:南洋网 · 作者: · 日期:30-09-2015

2015-07-01

UEM阳光(UEMS,5148,主板产业股)以1亿3780万令吉,将Imperia大厦脱售予UEM集团。

该公司向马交所报备,旗下UEM置地和UEM集团签署买卖合约,脱售位于柔佛新山的Impreria大厦。

该项收购活动将全数以现金支付。

另一方面,UEM阳光宣布,拿督罗斯兰依布拉欣将于7月1日,正式出任该公司发展部营运总监一职。

该公司指出,原任发展部营运总监是60岁的林德明(译音),他以追求其他商业兴趣为由,决定递交辞函,于7月15日生效。

现年56岁的罗斯兰,于2006年加入UEM集团,曾领导团队设计和建造槟城第二大桥项目。

他过后被委任为集团业务发展部主管,拥有逾30年相关经验,曾经执行复杂的基建发展项目。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