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手套放眼年产1100亿手套
信息来自:e 南洋 · 作者: · 日期:22-01-2021

 

2021年01月22日
 
(吉隆坡21日讯)顶级手套(TOPGLOV,7113,主板保健股)表示,截至今年1月,橡胶手套年产量已达到910亿只,同时设定目标,推高全年产量至1100亿只。
 
顶级手套周四在一场汇报会上指出,尽管疫苗会遏止疫情持续蔓延,但市场对于手套的需求依旧强劲。
 
该公司也预计,到了今年12月,其产量将达到1100亿只,因该公司将新增产量190亿只。
 
顶级手套补充,上述910只手套产量,由公司旗下36座工厂集体产出,其中32座位于大马,两座坐落在泰国,此外,中国和越南个别1座。
 
这36座厂总计有762条产线。
 
至于目标产量1100亿只手套,则由39座工厂集体生产,涉及产线达885条。“30%产能,已分配予现货订单。”
 
“由于疫苗面世后,医疗保健和卫生意识增强,我们预计手套的使用量,将比疫情爆发前高。”
 
“手套平均售价将面临调整,以反映供需状况。”
 
顶级手套
TOPGLOV
手套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