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股半年吸 77.8 亿外资
信息来自:finance.60malaysia.com · 作者: · 日期:27-09-2012

去年流入 19 亿 马股半年吸 77.8 亿外资

http://finance.60malaysia.com/gupiao/10409.html

2012-07-17 作者:赵世耕

马来西亚股市 今年迄今共累积 77 亿 8000 万令吉的外资净流入,单单前半年,便已远超越 2011 年全年的 19 亿令吉,吸金能力强劲。 马兴业金融( MIDF )投资研究在报告指出,马来西亚股市上周

马来西亚股市今年迄今共累积 77 亿 8000 万令吉的外资净流入,单单前半年,便已远超越 2011 年全年的 19 亿令吉,吸金能力强劲。

马兴业金融( MIDF )投资研究在报告指出,马来西亚股市上周再次发挥吸资实力,引入大笔外资,促使马来西亚股市连续第 4 周出现净买入,上周外资共净买入 10 亿 4000 万令吉,比前周的 7 亿 300 万更高。

一位分析员受访时说,这也是马来西亚股市第二次净买入额突破 10 亿令吉的一周。

持续力度佳

“之前马来西亚股市曾在 3 月份的最后一周,吸引 13 亿令吉的资金。”

分析员强调,上周每日都出现外资净买入,而且已经连续 11 日传来此佳绩。

MIDF 在计算后指出,截至上周五( 12 日)马股今年内共吸引总值 77 亿 8000 万令吉的外资,表现超越 2011 年全年的 19 亿令吉。

反观本地散户,则连续第 7 周在股市内净卖出,共脱售 1 亿 5940 万令吉的资金。不过参与度略提升 3% 至 8 亿 3200 万令吉,是 11 周来的第二高。

( 责任编辑:赵世耕 )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