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资上周净卖马股5.35亿
信息来自:e 南洋 · 作者: · 日期:03-02-2021

2021年02月02日
 
(吉隆坡2日讯)我国冠病确诊人数创新高,外资继续加大力度抛售马股,上周净卖马股5亿3478万令吉。
 
根据MIDF投资研究今天的《资金流向》报告,外资于上周一净卖马股1亿9966万令吉;同一天,散户与机构投资者则是净买家,分别净买马股7269万令吉和1亿2697万令吉。
 
外资上周皆是净卖家,除了上周五,因为在我国确诊人数屡创新高下,财政部长东姑扎夫鲁保证不会像往年一样进行全面封锁。
 
外资上周二卖出全周最高的2亿9869万令吉,而周四则净卖8130万令吉,为全周最少。
 
同样的,本地机构除了周一周二累积净买1亿3892万令吉以外,在上周其余日子皆是净卖。在上周累计净卖1亿9520万令吉,周五净卖1亿5475万令吉,为全周最高。
 
本地散户则恰好相反,上周皆是净买。在上周二大力买进马股2亿8674万令吉,而周一为全周最少。
 
2021年开年至今,散户净买17亿5000万令吉,而本地机构与外资则是净卖家,分别净卖9亿1925万令吉和8亿3387万令吉。
 
其他东南亚市场,上周全部都录得外资净流出。
 
另一方面,上周市场交投淡静,散户、外资和本地机构的日均成交值,分别下跌6.28%、72.79%和10.90%。
 
股市
马股
外资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