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资上周净卖马股4057万
信息来自:e 南洋 · 作者: · 日期:16-02-2021

2021年02月15日
 
(吉隆坡15日讯)外资上周恢复净流出马股市场,净卖4057万令吉。
 
MIDF投资研究周一发布《资金流向》报告显示,外资在上周早些时候净卖马股,随后转买马股,惟不足以抵消卖压;由于遇到农历新年,大马股市周四仅开市半天,并在周五休市。
 
上周来看,周一马股遭外资净卖达1亿718万令吉,为全周最大净流出;反之,外资净流入最多是在周四,净买马股4184万令吉。
 
反之,散户在上周早些时候是净买家,但随后则成为净卖家;散户在周一买入马股全周最多,达1亿2309万令吉,周四则卖最多,净卖马股1432万令吉。
 
同时,本地机构延续前周跌势,在上周每天都是净卖家,共卖马股9272万令吉。
 
若比起其他3个东盟国家,只有印尼和大马股市录得外资流出。
 
参与度方面,外资每日平均交易值(ADTV)下跌38.19%;本地机构则跌18.45%,而散户则少10.05%。
210216x1104.jpg
 
马股
外资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