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指期货成交量创新高
信息来自:e 南洋 · 作者: · 日期:03-06-2021

2021年05月28日

(吉隆坡28日讯)大马衍生品交易所宣布,旗下富时隆综指期货成交量,在昨日创下史上新高。

马交所今日发布文告写到,衍生品交易所的综指期货合约,在昨日录得6万6887宗,超越了1年前的6万5000宗的新高记录。

综指期货提供机构和散户投资,投资综指的机会。

衍生产品交易所总执行长何福元说:“延续去年录得的势头,市场参与者持续相信衍生品产品,能管理他们的风险敞口,令我感到相当鼓舞。”

他补充,鉴于疫情持续带来不确定性,该交易所探讨在今年推出新产品,以满足投资者需求,尤其是在市场动荡时期。

“我们相信这可进一步提高我们的产品魅力,并吸引到更多市场参与者。”

在商品和股市动荡的去年,衍生品交易所共创下18项新交易记录。

综指期货
大马衍生品交易所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