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长:疫情带来商机 3电商平台创3亿营收
信息来自:e 南洋 · 作者: · 日期:21-04-2021

2021年04月10日

(居銮9日讯)农业及食品工业部长拿督斯里罗纳建迪博士说,国内3家电子商务平台在过去一年面对冠病疫情期间,创下超过3亿令吉的线上农产品交易额。

这3家电子商务平台分别是由大马联邦农业销售局、全国渔民协会(NEKMAR)及大马农民组织机构所负责的“Agro Bazaar Online”、“Nekmatbiz”和“e-peladang”。 

罗纳建迪昨日为居銮农民组织机构主持“农产品收集中心”开幕仪式时说,这是疫情下所带来的线上商机,更是另一项有效的营销方式。

他也希望以上平台能继续为消费者和组织如社区农民组织推广农产品:“同时,我们不会阻止私人界(农业社区)设立或开发本身的电子商务平台。”

罗纳建迪
电商
冠病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