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将检讨前朝10+6华小兴建计划
信息来自:themalaysianinsight.com · 作者: · 日期:09-08-2018

 28 Jun 2018

教育部长马智礼指出,前朝政府承诺兴建10所新学校及搬迁6学校的计划已被带入内阁重新讨论,当中两所已经动土的学校将会继续,其余的则会依据政府财政及其他情况再决定。

他在一项新闻发布会上指出,政府发现,当中一些计划具有政治动机。

教育部是在201710月宣布兴建10所华小和搬迁6所华小,其中5所华小和2所搬迁到华小座落在柔佛州,当时这项宣布被视为华教大选前糖果。

10所华小中,柔佛与雪州各占5所。在柔佛新建的华小为郭鹤尧华小、沈慕羽华小、李孝式华小、陈嘉庚华小、谢华华小。

雪兰莪方面,则有李莱生华小、征阳华小、翁毓麟华小、敦林苍佑华小及朱运兴华小。

至于搬迁到6所华小为吉打成杰培才华小 (从吉打搬至柔佛)、霹雳务边培民华小  (从霹雳搬至雪兰莪)、太平益华华小(从霹雳太平搬至森美兰)、森州利民济礼仁园华小 (从森美兰搬至雪兰莪)彭亨关丹班珍华小   (彭亨州內搬迁)、柔佛武吉甘密新廊华小 (柔佛州內搬迁)

目前已经动工的华小为丹斯里郭鹤尧华小,另一所为新廊华小。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