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智礼:非百日新政承诺 适当时机承认统考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07-08-2018

 

2018719

(莎亚南19日讯)教育部长马智礼博士说,希望联盟没在大选宣言中承诺在执政100天内承认独中统考文凭,并指承认统考一事会在适当的时候落实。

他说,承认统考文凭让更多学生进入政府大学或进一步可成为公务员的事,不能操之过急,执行前必须要咨询。

我们需研究及听取每一个相关权益者的意见,包括马来文教师,因为作为一个部门,我们必须明确和一致地实施这一项措施。

马智礼今日为《阳光日报》办的新大马及国家教育研讨会开幕后,针对承认统考文凭的课题,这么回应。

希盟在大选宣言中承诺承认统考文凭,并可凭统考文凭申请就读政府大学及申请成为公务员,但条件是统考生需报考马来西亚教育文凭单科马来文,并获得优等即可。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