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总推介独中教改资讯平台 4大板块内容丰富
信息来自:马来西亚东方日报 · 作者: · 日期:18-05-2021

 2021年05月17日 

整理:陈敏慧

(吉隆坡17日讯)即日起,董总特推出网页《华文独中教改资讯平台》,为各界提供丰富的教育资讯及宣导正确的教育观念,也宣传董总所推广的教改理念与内容,以利于独中教改措施的推行。

董总自2018年8月推出《独中教育蓝图》,两年多来积极地推动独中教改。而任何教改措施的推行,都要尽可能地做到充份的观念宣导,因为教育改革需要整体的配合。

董总在今天发出文告说,该网站一共设有4大功能板块,分别是:“独中教改”、“主题教育”、“我是老师”以及“我是中学生”。另有2个资讯板块,分别是“独中教育专刊”和“影音空间”。

董总主席陈大锦表示,教育改革往往需要整体的配合,单靠教师的努力不足以支撑起全面的改革,因此任何教改措施在推行之前,除了教师外,我们也需要向家长、董事与社会人士做充份的观念宣导工作,这也是本刊创办的宗旨。

董教总独中工委会教育主任陈友信则认为,教育是百年树人的良知事业,教改更是教育工作不断更新求进的必要定期性过程。

他说,独中教育改革涉及不少新论述、新知识,执行中更会遇上新挑战新要求。唯有通过继续上下求索,集思广益,教改工作才能有所成就,这份刊物正是为了此特定目标而出版。

《独中教改资讯平台》现已挂在董总网页上,有关链接为:https://dzblueprint.dongzong.my/home,敬请有兴趣者可上网浏览,共享资讯。

相关新闻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