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英国国际学校 采用英式教育体系教导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游燕燕 · 日期:10-01-2017

2012-04-24

吉隆坡英国国际学校于2009年在我国设立分校,主要是采用英式教育体系,招生从幼儿园到中学年级齐全。

该校创立之初订立的计划是为2岁至18岁的学生提供高质量的英国式教育,让学生能够在一个安全、愉快的环境中进行学习。

英国国际学校副校长亚当约翰森表示,大马分院的校园设施在去年8月完工,目前正兴建第二栋校园大楼,预计在2013年竣工。目前,全校约有470位学生。

“根据大马教育的法律规定,国际学校的当地学生不可超过40%的总人数。目前,约有30%的大马学生,另70%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包括欧洲、南美洲、澳洲、纽西兰等等。”

除了在教室里上课,课外活动也有助于学生劳逸结合,提高学习效率。每周3次的课外活动包括游泳、网球、跆拳道、室内攀岩、高尔夫球等等。

华文纳入课程大纲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也把华文纳入课程大纲内。每位学生都必须学习华文,大部分的他们都掌握得很好。我们的华文老师都是华裔,教导方式与其他华文学校不同,结合了英式教育的模式。”

此外,在音乐方面,校方也规定学生每一年必须学习不同的乐器,这有助于陶冶情操,也有利于孩子人格的塑造。

每班最多23位学生

每班最多约有23位学生,以及一位教师和助理。教职员皆受过英式教育,对其教学制度已有深厚的了解。为了评估学生的学术表现,从学生入学的第二年开始必须在每学年杪进行学术评估测验(SATs)。这是获英国认可的学术测验评估,校方会把所有测验送到英国总院批改,成绩将在官方网站公布。这3年来,学生的优异表现让校方十分满意。

“完成小学和中学教育后,学生可选择修读校方提供的A-level课程,然后可凭着所颁发的资格证书到英国任何一所大学深造。”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