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1万人在埃及升学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02-04-2011

2011/04/01
(布城1日讯)目前在埃及的大马留学生,共有1万1319名,其中5184人就读医学系、牙医系及药剂系,6135人则修读与回教研究有关的科系。

高等教育部长拿督斯里卡立诺丁上个月16日至20日官访埃及时,与埃及高等教育及科学研究部长阿米依扎沙南会面,双方也重申马埃两国会遵守之前签署的了解备忘录。

他也说,有关备忘录内容包括从2009年起,凡是国语、英语、历史、数学、高级数学、生物、化学及物理至少考获B4或B的大马教育文凭考生,才有资格申请埃及大学的医药及牙医系。

至于回教研究的科系,大马教育文凭考生的高级数学、生物、化学及物理至少须考获B4或B等级。

卡立诺丁说,只有通过高教部提出申请的学生,就符合资格到埃及升学。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