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020中小型企业发展大蓝图32项计划摘要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13-07-2012

 2012-07-12 19:13

  • 纳吉(中)在慕斯达法哈芙莎陪同下推介2012年至2020年中小型企业发展大蓝图。

(布城12日讯)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宣布,全国中小企业发展理事会通过新的策略,把占了中小企业77%的微型企业,提升为中小企业。

他说,中小企业占了我国企业领域97%,它在国家经济及生产总值所作出的贡献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同时,也是政府经济转型迈向2020年高收入国的支柱。

他今日在首相署协调单位会议室,主持第13次马来西亚中小型企业及推介2012年至2020年中小型企业发展大蓝图仪式上,发表致词。

他表示,随着全球化及竞争激烈下,国家必须要有一个新的方程式(大蓝图)去确保中小企业的投资与成长。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