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型企业商会促请政府援助
信息来自:马来西亚东方日报 · 作者: · 日期:01-06-2021

 2021年05月28日

• 报导:侯显佳

(吉隆坡28日讯) 大马中小型企业商会(SAMENTA)促请,政府迅速为中小企业提供紧急援助。

该商会的政策与政府关系主席拿督吴恩明今晚发文告指出,在全面封锁期间,希望政府能够给予中小企业援助,包括工资补贴能够维延长至今年年底。

他指出,许多中小型企业的储备金已经用完,一些业者表示,已经拖欠房东和供应商的款项长达数月。

“他们希望仍然可以交付一些未完成的订单,以收回一些资金以支付欠款,完全封锁将使运营变得困难,难以维持。”

他说,在整个疫情期间,中小企业一直为政府提供支持。

“当政府希望我们不要裁员时,中小型企业基本上保留了所有员工,即使较大公司已经裁员。”

“当政府敦促我们为疫苗接种计划提供帮助时,许多中小型企业都鼓励员工参加疫苗接种计划。”

他说,在这个紧要关头,要求政府考虑中小企业困境以及所雇用数百万大马员工,为中小企业提供紧急财政援助。

“同时,我们敦促所有成员和其他中小企业遵守所有SOP,并帮助控制疫情传播。”

相关新闻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