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25日发放微企附加援金
信息来自:e 南洋 · 作者: · 日期:23-03-2021

2021年03月22日


(吉隆坡22日讯)政府将于3月25日起发放附加援助金( GKP TAMBAHAN),所有在GKP1.0及GKP2.0下获得批准的微型中小企业都有资格获得这笔援助金。

财政部长东姑扎夫鲁今日发文告说,额外GKP所涉及的款项高达8亿8300万令吉。

他指综合GKP1.0、GKP2.0及附加援助金,已获批的微型中小企业将近90万个,援助金总额达到35亿8000万令吉。

此项附加援助金旨在协助减轻受疫情影响商家的财务负担,并协助提高他们的生产力及服务素质。

上述援助金将直接存入商家的银行户头,欲知详情者可通过登录 GKP网页 https://gkp.hasil.gov.my查询。

附加援助金
GKP TAMBAHAN
东姑扎夫鲁
微企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