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女企业家奖 10 女企业家获奖
信息来自:星洲日报 · 作者: · 日期:26-11-2009

 2009-11-25
(吉隆坡)国际贸易及工业部和大马中小型企业机构主办的 2009 年国家女企业家奖,周二( 11 月 24 日)晚上颁发 10 个奖项给国内 10 位成功的女企业家,表扬她们对国家经济做出的贡献。

这 10 位得奖者包括 5 名华裔女企业家,分别是高雅国际美容集团创办人拿汀徐高雅、 Miss Ms Read 创办人及董事经理梁海伦依丽沙白、 A Cut Above 发廊创办人卢妙卿、 Smart Reader Worldwide 集团执行董事王金霞(译音)及 Esthetics 国际集团创办人陈美丽莎。

其中王金霞荣大奖,即本年度全国女企业家首奖,梁海伦依丽沙白则获得次奖;徐高雅获得白金企业家奖。

贸工部长拿督慕斯达法在致词时说,获提名的女企业家大部份来自服务领域,这显示大马女企业家较活跃于服务业,而服务领域将是大马未来主要促进经济成长的层面,相信未来女企业家将在国家经济发展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他说,今年的评审在评选得奖者时,除了考量她们的企业管理、财务规划及公司远景的表现外,也加入服务社群的元素,显示国内女企业家对国家及社会的多层面贡献。

大会邀请国家元首后端姑诺查希拉担任颁奖贵宾,陪同出席的包括副首相夫人潘斯里诺莱妮、大马中小型企业机构主席拿督莫哈末阿敏及首席执行员拿督哈夫莎哈欣等。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