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兽医局与农友公会达共识 农场提升设施免关闭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21-12-2011

  • 蔡智勇和蔡树民(右起)及陈端清握手道别,左起是马华柔佛州联委会秘书郑贝川、利民达州议员李煌治和卡马鲁丁。

(布城20日讯)在农业及农基工业部副部长拿督蔡智勇协调下,麻昔养鸡农场暂无关闭之虞。

柔佛州兽医局和麻昔禽畜业农友公会今天达致共识,在未来6个月内提升E级农场卫生、安全与管理措施,而关闭农场问题暂已不存在。

蔡智勇认为双方应加强沟通,通过交流处理问题,兽医局方面,前往农场检查后,发函时应附上图片,让鸡农了解问题所在,方便双方继续跟进。

蔡智勇今天下午和柔州兽医局主任卡马鲁丁、柔州中小型禽畜业总会主席陈端清、柔麻昔禽畜业农友公会主席兼柔佛州中小心禽畜业总会副主席拿督蔡树民等人会面商议后,向记者发表谈话。

他强调,受影响的只是57个E级农场,有关鸡农将向兽医局提出上诉,农场暂时无须关闭。

他说,柔州政府原本定于今年5月发出关闭通知,后来在他要求下押后,不过,兽医局事后认为有关农场没有改善,所以于本月发出通知书。

“州兽医局和公会及鸡农应保持沟通,我本身认为鸡农有诚意提升农场设施以符合标准。

“57个E级农场每年产量9000公吨,但我们不完全从产量看问题,反之,要确保各造都受到公平对待。”

相关新闻:

农场被令关闭牵一发动全身 贩总斥柔兽医局轻率

昔10农场被令关闭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