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与IORA签备忘录 助中小企拓商机
信息来自:e 南洋 · 作者: · 日期:11-12-2020

2020年12月10日
 
(吉隆坡10日讯)大马与环印度洋地区合作联盟(IORA)今日正式签署共识备忘录,以促进双边合作关系,尤其疫情下受冲击的中小企业领域。
 
农业及食品工业部长拿督斯里罗纳建迪博士代表大马政府,签署这份共识备忘录。
 
他发文告指出,随着签署该备忘录后,大马可开拓中小企业合作的潜能,放眼未来10年,贡献30%出口价值。
 
“截至今年12月,15个成员国已签署该备忘录,以促进成员国机构合作关系,鼓励中小企业善用平台开拓商机、经验资讯交流、及区域中小企业发展分析研究等。”
 
环印度洋地区合作联盟由22个国家成员组成,包括澳洲、印度、肯亚、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及斯里兰卡等。
 
环印度洋地区合作联盟
IORA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