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财政部:3617家中小企业获8.34亿马币贷款
信息来自:http://www.malaysiaeconomy.net/e/admin/admin.php · 作者: · 日期:22-12-2020

 2020-10-16 16:14:00

 
《南洋商报》10月15日报道,马来西亚财政部指出,该部此前设立总额20亿马币基金,专门帮助从未得到银行贷款的中小企业。截至本月2日,已有3617家中小企业成功从该基金申请了8.336亿马币贷款。马财政部长扎夫鲁指出,配合国家经济复苏配套(PENJANA)下的促进业务目标,政府会继续扶持作为国家经济增长关键的中小企业。他说,除了协助不曾得到银行贷款的中小企业,政府也鼓励中小企业和中型企业迈向数字化,并提供了1亿马币的配对补助。
此外,在招聘和培训协助奖励计划下,至今已有48617名雇员找到了工作,其中40岁以下的人士共有38189人,40岁至60岁的人士共有5966人,以及293名残疾人士与4169名学徒。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