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发放渉1亿1500万 微型企业特别关怀援助金2.0
信息来自:马来西亚东方日报 · 作者: · 日期:05-02-2021

 2021年02月03日 

 
(布城3日讯) 财政部将在本周五发放微型企业特别关怀援助金2.0(GKP 2.0)予5万2000名提出上诉的微型、中小型企业业者。
 
财长东姑扎夫鲁表示,这笔援助金将涉及1亿1500万令吉。
 
“它将直接汇入申请微型企业特别关怀援助金2.0时,所填写的银行账户中。”
 
他表示,申请结果可从明日起,透过微型企业特别关怀援助金的网站(https://gkp.hasil.gov.my)查询
 
“包括微型企业特别关怀援助金1.0在内的受惠者,总受惠微型、中小型企业达90万个,涉及27亿令吉。”
 
微型企业特别关怀援助金2.0是“我们关怀”额外援助计划(KITA PRIHATIN)下,为从未接受微型企业特别关怀援助金的合格中小型企业,所提供的3000令吉一次性财政援助。
 
这笔援助金旨在减轻微型、中小型企业在新冠肺炎疫情下的财务负担,同时提高他们的生产和服务。
 
“政府希望这些直接援助能减缓微型、中小型企业的负担,尤其是那些受行管令或条管令严重影响的企业。”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