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莎放眼 6 年出口 25 亿令吉车辆
信息来自:星洲日报 · 作者: · 日期:15-05-2011

2011-05-14

(吉隆坡 14 日讯)(吉隆坡 13 日讯)纳莎集团( NAZA )制造臂膀――纳莎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NAM ),放眼未来 6 年在吉打的厂房出口值高达 25 亿令吉的组装汽车。

纳莎集团联合执行主席纳沙鲁丁表示,纳莎汽车制造计划在 2011 到 2016 年期间,出口该厂房高达 6 万 4 千辆的装配汽车。

相关车款包括新新 C 级标致( Peugeot )轿车 T73 、标致 207 与起亚( Kia ) Pregio 。

纳沙鲁丁也预见,在 2011 年出口 2 千辆汽车至区域市场,主要出口包括标致 207 轿车与出口到印尼的 Pregio 货用车。

他表示,纳莎汽车制造组装的汽车已出口到泰国、印尼与汶莱,同时将转运到澳洲、纽西兰与其他区域。

纳沙鲁丁补充,纳莎汽车制造将在下半年开始为福瑞迪( Forte )出口特定元件至越南。纳莎汽车制造也为大马市场组装福瑞迪汽车。

纳莎汽车制造于 2004 年 5 月开始营运,纳莎集团自该厂房开跑以来,已投资高达 7 亿 1 千 400 万令吉。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