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著名华裔鞋王为大马培育鞋子设计师
信息来自:http://www.shoeshr.com 中国鞋业人才网 · 作者: · 日期:18-05-2017

 

    马来西亚高教部长拿督慕斯达法指出,国际著名的“大马华裔鞋王”周仰杰(JimmyChoo)将与工艺大学携手合作,为马来西亚培育更多鞋子设计师及企业家。 

    他说:“在这项合作下,大马学生将有机会向周仰杰学习,不但可培育更多的鞋子设计师、提升本土鞋子设计的水平,同时也鼓励学生成为鞋业企业家,扩展大马鞋业。” 

    部长表示,虽然一切未有定案,但是周仰杰可扮演的角色很多,包括可成为大马工艺大学的学术顾问或客座教授。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拿督慕斯达法12月5日晚在官邸与工艺学院代表及周仰杰展开对话后,在一项新闻发布会上频频赞扬周仰杰在国际鞋业的卓越表现,不仅为大马争光,也是大马人的典范。 

    工艺学院艺术及设计系的卓越设计学院董事鲁斯兰说,该院目前正探讨将该大学表现优异及设计作品出色的学生,送往伦敦服装设计学院修读鞋子设计课程或硕士学位,优秀学生还会接受周仰杰的特别训练。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