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产椰子最多的国家
信息来自:本站整理 · 作者:佚名 · 日期:30-11-2009

2009-11-29
        
菲律宾是个物产丰绕、风景秀丽的热带岛国。它有着碧波粼粼的内海,四周白烟缭绕的火山以及许多五彩缤纷的奇花异卉,给人印象最深的是随处可见的椰子树。这些高大的椰子树遍布于河畔、海滨、椰子丰满,摇曳多姿,成了菲律宾热带风光的典型写照。菲律宾因此而得到了“椰子之国”的美称。
 
椰子树不仅姿容秀丽,而且经济价值很高,可以说是浑身是宝。它的树干坚硬,是一种优质木料。树叶可以盖房屋,织草帽,编箩筐。椰子水又甜又凉,是很好的清凉饮料。
 
 
http://www.zgylly.com/travel/sjqg/sjzz/2009112914472977.html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