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7生物柴油 一年可消耗70万吨棕油
信息来自:中国报 · 作者: · 日期:09-09-2015

2015-07-03

种植与原产业部长拿督阿玛道格拉斯披露,全国炼油厂在生产B7生物柴油,此柴油内含有7%棕油及93%普通柴油,因此一年内可消耗国内70万公吨棕油,这有助于稳定棕油市场价格。

他表示,政府正与企业界洽商有关生产B10生物柴油的可能性,若一切顺利,最快可在今年10月份推出B10生物柴油。届时,国内的棕油提炼成生物柴油的使用量,可推高至一年100万公吨。

他说,邻国印尼现在也正在积极将棕油提炼成生物柴油,不过该国是生产B15生物柴油。

阿玛道格拉斯今日巡视古晋舍纳里深海港的独立油港后向传媒指出,该油港已开始提炼B7生物柴油,成为砂拉越继美里与民都鲁之后,第3间投入提炼生物柴油的油厂。

他也预计,最快在今年9月份,包括古晋在内的全砂175间指定油站都会出售含有棕油成份的B7生物柴油。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