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跌金起.棕油回跌
信息来自:星洲日报 · 作者: · 日期:21-08-2018

 2018-08-10 08:57

 

贸易战也影响商品市场,油价周三急挫逾3%,因美国和中国的贸易争端进一步升级,且此前的中国进口数据显示能源需求下降。

(吉隆坡9日讯)贸易战也影响商品市场,油价周三急挫逾3%,因美国和中国的贸易争端进一步升级,且此前的中国进口数据显示能源需求下降。周四亚洲盘继续走低,纽约期油下跌0.12美元至每桶66.82美元,布兰特油下跌0.06美元至72.22美元。

亚洲黄金期货价格小幅上扬,市场正静待周四稍晚将公布的美国请领失业救济金人数数据。纽约期金上扬0.15%至安士1215.50美元。

马币回稳,让棕油终止四连升,基准10月货下跌0.7%至每公吨2243令吉。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