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2020年棕榈油产量可达4000万吨
信息来自:印尼商报 · 作者: · 日期:16-04-2014

2014-02-12 

    国内油棕业对达到政府定下2020年棕榈油产量达4000万吨的指标持乐观态度。

  2014年棕榈油与环境国际会议大卫.达尔索诺在雅加达称,若更新油棕园计划良好进行,肯定会达到棕榈油生产指标。

  他说:“只要更新民营油棕园良好进行,我对政府定下的棕榈油生产指标表示乐观。”大卫在该场合中也表示,第4届棕榈油与环境国际会议将于本月12日至14日在巴厘举行。

  现今大约有200万公顷的民营油棕园,每公顷年产量还低于2吨,同时国内每公顷油棕园的生产能力大约3.7吨,而马来西亚的每公顷油棕园生产能力每年达4.7吨。

  这名SMART公司总经理也希望,更新计划有助于提高油棕园生产能力至每公顷6吨。

  更新油棕园并不是白费的努力,因为私营企业的每公顷油棕园生产能力每年有的达到7.5吨。

  若200万公顷的油棕园每公顷生产能力可提高至5吨,棕榈油产量可增加约600万吨。

  “若更新计划于今年进行,我们在今后5年才能感受到棕榈油产量增加,”他这么说。

  更新计划并不限于更换老旧棕榈树并进行重栽,但同时要贯彻良好农业规范,比如使用合法的优质育种和良好施肥方式。

  关于2014年ICOPE会议,大卫表示今年的会议以“油棕种植业:发展未来可持续农业模范”为主题,来因应可持续棕榈油生产的挑战,以及作为发展未来可持续农业的模范。

  按照计划,来自全球19国家的400位油棕业界和专家将参加2014年ICOPE会议。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