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农垦的白胡椒首次出口马来西亚
信息来自: 中香网 · 作者: · 日期:16-03-2010

2010-03-16   

13 日上午,由海南农垦农工贸公司出口到马来西亚的第一个货柜 17.5 吨白胡椒,乘货轮从海口港缓缓离岸。据悉,这是海南农垦农工贸公司成立以来,首次出口白胡椒。

海南农垦有 200 多万亩热带农产品,其中主要品种之一的胡椒 8.2 万亩,产量占海南的三分之一。海南农垦在改革过程中,将天然橡胶、旅游地产及热带农产品作为三大支柱产业。海垦农工贸公司成立以来,整合垦区内部资源,打造 “ 海南农垦,绿动天下 ” 的品牌效应,力图在茶叶、胡椒等品种上取得突破。此次出口白胡椒,就是这种努力的结果。

据介绍,根据合同,本月 19 日还将有另一个货柜 17.5 吨白胡椒出口马来西亚。以此为契机,海南农垦将继续扩大影响和品牌号召力,把市场做大。

http://www.cheminfo.gov.cn/zxzx/page_info.aspx?id=263872&Tname=hgyw&c=0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