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橡胶业协会:我国是第二大橡胶生产国
信息来自:印度尼西亚商报 · 作者: · 日期:19-01-2016

2015-10-14

【本报棉兰讯】在2014年我国橡胶的生产量达到320万吨,使我国仍成为世界第二大的橡胶生产商。

我国橡胶业协会(Gapkindo)苏北省分会秘书艾迪(Edy Irwansyah)在棉兰对记者表示:“2014年我国成为次于泰国的第二大橡胶生产国。2014年泰国橡胶的产量达到397万9000吨。”

世界第三大的橡胶生产国是越南,其产量达到104万2000吨。

他解释说,预测今年我国和其他国家的橡胶产量将下降。

其假设是发生天气变化,包括农民对橡胶的管理很差,以及全球对橡胶的需求量和其售价下跌。

比如说,现在国际市场的橡胶价格每公斤大约1.3美元。

由于在国际市场的价格暴跌,导致农民加工橡胶原料价格也下降。

“这种情况导致橡胶农懒得割胶,而寻找其他工作,”艾迪这么说。

直至今年8月份,苏北省的橡胶和橡胶制品的出口总额8亿0086万4000美元,同比下降22.55%。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