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llo轮胎在马成立团队和设立事处
信息来自:http://www.automachi.com/ 马来西亚汔车资讯网 · 作者: · 日期:05-12-2016

2016-06-02

继涉足泰国和印尼之后,享誉全球的轮胎商阿波罗轮胎(Apollo Tyres)今天隆重宣布在马来西亚设立办事处,宣告进驻马来西亚这个东盟第三大汽车市场。

阿波罗轮胎公司亚太、中东和非洲(APMEA地区)主席Satish Sharma 在合作伙伴和公司高层人员的陪同下为马来西亚办事处开幕。这家轮胎界巨擘会在马来西亚成立一个包括销售和服务的完整工作团队,实现他们为马来西亚客户提供顶级服务的承诺。

阿波罗轮胎早前在曼谷设立其东盟销售和分销中心,它一直专注于开拓在东南亚的业务。此公司放眼提高在马来西亚轮胎业的市场占有率。马来西亚轮胎业者每年售出58万条卡车和巴士全钢子午线轮胎,以及950万条私家车轮胎。

Satish Sharma 为马来西亚办事处开幕时说:“过去2、3年,我们在马来西亚稳健发展,毕竟马来西亚对于我们东南亚业务的增长是举足轻重的。我们的产品能满足马来西亚客户的需求。在获得马来西亚主要分销商和零售伙伴的支持之下,我们已成功踏足主要的轮胎市场。如今我们已进驻马来西亚,我们相信现在正是我们成立的阿波罗轮胎马来西亚分公司,加强当地业务的最佳时机。”

Satish Sharma 补充:“我们在这里设立办事处,除了放眼提高在马来西亚市场的业绩以外,也能拉近我们和马来西亚客户的关系,满足客户对产品和服务的要求。”

马来西亚90%的商用车辆都采用全钢子午线轮胎,因为马来西亚是本区域拥有最佳公路基础设施的国家之一。阿波罗轮胎希望能以备受马来西亚客户推崇的Apollo Endurace 系列,成为马来西亚卡车和巴士全钢子午线轮胎的顶级供应商。Apollo Endurace 系列是卡车和巴士专用轮胎。同样的,阿波罗私家车轮胎系列也希望为马来西亚90%的私家车轮胎销量作出贡献。马来西亚是东盟最大的私家车轮胎市场之一。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