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最大橡胶内胎列纪录大全
信息来自:e 南洋 · 作者: · 日期:29-12-2020

2020年12月28日
tayar.jpg
新元树胶制造厂有限公司制作马来西亚最大橡胶内胎,由多名嘉宾见证,左起叶建来、刘瑞文、陈绍兴、赛沙力夫丁、刘瑞裕、陈仲义、黄程运、西蒂哈查、罗莎丽扎和郑贤仪。
 
(怡保28日讯)马来西亚最大的橡胶内胎有多大?答案是直径1670 毫米(外)X 611 毫米(内)X 555.3 毫米。
 
大内胎是由怡保新元树胶制造厂有限公司制作,获得霹雳投资管理中心认证,并列入《大马纪录大全》。
 
《大马纪录大全》节目与公司公关经理黄程运今日到场测量橡胶内胎的尺寸,并在霹雳中华总商会总会长拿督刘瑞裕见证下,颁发证书予新元树胶制造厂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仲义。
 
陈仲义致词表示,该公司完成上述创举,希望传达三项讯息,第一是向员工灌输创新理念,第二,向本地商家及消费者传达购买国货,尤其是疫情期间,本地人更应支持国货攻克时艰;第三,提倡天然胶用途。
 
他说,该公司已有64年历史,一直在生产技术上改革和创新,生产多元化产品,除了本地市场,也外销到东南亚、欧洲及美国等。目前生产超过300中尺寸的内胎及其他橡胶产品。
 
新元树胶制造厂有限公司总经理郑贤仪感谢公司员工的付出,共同完成这项创举。
 
她提及,该公司未来会朝向自动化生产,迎向工业4.0时代。
 
出席者有青商团团长叶建来、执行秘书刘瑞文、马来西亚厂商公会霹雳分会会长陈绍兴、霹雳投资管理中心总执行长赛沙力夫丁、国际贸易及工业部霹雳区主任罗莎丽扎和《大马记录大全》执行员西蒂哈查等人。
 
该公司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捐口罩予怡保四所中小学,分别是圣母中学、三德小学、万华一校和万华二校。
 
大马纪录大全
橡胶内胎
怡保新元树胶制造厂
陈仲义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