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最大的轮胎厂,来了
信息来自:http://www.chinatiredealer.com/news/show-43774.html · 作者: · 日期:29-12-2020

文章来源:轮胎商业网     发布日期:(2019-10-05)  
2019年10月3日,日本轮胎制造商在其马来西亚工厂举行了新厂房的落成典礼。这个先进的轮胎制造工厂位于Kamunting Raya工业区59.9公顷的场地上,这是该工厂的二期扩建项目,整个扩建项目分为两个阶段包括工厂的建设和生产设备的安装。
 
东洋轮胎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清水隆史(Takashi Shimizu)参加了新厂房的落成仪式并发表讲话,清水隆史表示,该厂不仅将增强公司品牌的全球轮胎制造能力,还将成为向欧洲,日本,中东,美国和亚洲等多个市场提供轮胎的“全球供应的枢纽”。他在工厂启动时的讲话中说:“我们的投资归功于该国的政治稳定,可持续的经济增长,有利的投资环境,良好的基础设施以及技术精湛,生产能力高的劳动力。对马来西亚充满信心,迄今已投资约16亿林吉特(410亿日元)。”清水隆史对联邦政府以及霹雳州政府为Toyo Tire Malaysia Sdn Bhd(TTM)提供的合作和支持。
 
另外出席活动的嘉宾还有国际贸易和工业部副部长Ong Kian Ming和TTM总裁Mike Toh。Mike Toh表示,随着新工厂的到位,在工厂扩建之后,将雇用约500名员工,员工总数将达到约1600名。整个扩建项目将于2020年5月完全结束,届时轮胎的生产能力将每年增加240万条,每年总产能达到740万条。TTM将成为马来西亚最大的轮胎厂。
 
轮胎商业了解到,通伊欧马来西亚工厂一直是该公司促进海外生产战略的一部分,新工厂将率先生产轿车轮胎和SUV轮胎,主要供应欧洲和美国市场,而后再供应当地以及其他东南亚国家。
 
通伊欧(东洋)轮胎马来西亚有限公司是东洋轮胎位于马来西亚的子公司,于2013年5月在马来西亚霹雳州建立。在此建厂的目的是为了支持通伊欧(东洋)轮胎进一步全球轮胎供应结构,是东洋轮胎业务战略的一部分。该工厂全部采用的是通伊欧轮胎的专有的基础制造技术(ATOM技术:一种先进的轮胎操作模块的简称,通伊欧轮胎专有的高效轮胎生产技术),主要生产高品质的高性能和高附加值轮胎。通伊欧马来西亚工厂作为全球的供应中心,不仅仅供应南洋市场,同时还供应欧洲、日本以及北美市场。2017年6月,该工厂迎来里程碑时刻迎来第10000000条轮胎。
 
通伊欧在马来西亚建厂之初,就保留了一块足够再建一个相同规模的工厂,以备应对未来不断增加的市场需求。
 
今年,通伊欧也宣布明年5月将在塞尔维亚建设欧洲第一家工厂,预计投资200亿日元,继续扩大该工厂规模,欧洲新工厂主要供应欧洲和俄罗斯市场。
 
(原创,责任编辑:Jeff)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