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因非法砍伐活动 砂税收损失4100万
信息来自:http://antarapos.com · 作者: · 日期:22-05-2015

2015-05-15

砂拉越非法砍伐活动日益猖獗,砂州政府的收入在2014年因非法砍伐,蒙受近4100万令吉的税收损失。

砂州森林局(SFD)操作和调查组主任阿都瓦哈指出,大马反贪污委员会所展开的“锯子行动”(Ops Gergaji),已经向各界传达强烈信息,即砂州政府严肃看待和打击州内的非法砍伐活动。

“我们不希望看到这些非法砍伐活动破坏我们的自然生态,我们也不想看到河流因非法砍伐而受到污染。”

据《星报》报道指出,配合“锯子行动”,大马反贪污委员会于本月12日展开砂州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非法伐木及贪污对付行动,在行动中共冻结375个公司及个人的户头,涉及金额高达5亿6000万令吉。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