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材产品分类关税出台 加速审批出口准证
信息来自:http://www.intimes.com.my · 作者: · 日期:08-12-2015

2015-11-11

砂州木材与木材产品的分类关税指南将出炉,以使木材业者呈至砂拉越木材工业发展局和大马皇家关税局之出口准证申请,得以更快捷审批。砂第二资源策划与环境部长兼公用事业与工业发展部长拿督阿玛阿旺登雅将于明日为砂工业发展局所制定的这项指南主持推展礼。

砂木材工业发展局延续精益求精,为客户提供尽善尽美服务的原则,在与大马皇家关税局配合下,出版了砂木材与木材产品之分类关税指南。

这指南乃是依据2012年关税条例,以关税代码形式来鉴定木材和木材产品,这将确保木材工业发展局和关税局的官员更为快捷处理业者的出口准证申请。

砂木材工业发展局总经理拿督沙鲁都希望此指南的采用,不仅对木材工业发展局和关税局起着重大的帮助作用,也能让木材业界,尤其是进行国际贸易的木材业者受惠。

另一方面,大马关税局总监拿督斯里卡再里阿末表示,此指南非但有助于提振关税局官员的知识和专业,同时间也对砂木材工业发展局、木材业者和公众在木材与木材产品所涉及的关税类别等,提供更为清晰的参考。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