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2015年游客数量增加 但旅游业收入下滑
信息来自:http://cn.reuters.com/ · 作者: · 日期:08-11-2016

2016-02-29

路透新加坡2月29日 - 2015年新加坡国际游客数量增加0.9%,但旅游业收入录得2009年以来首次下降,因全球经济前景不确定性和一些主要市场的货币疲软限制消费。

新加坡旅游局在声明中称,初步预估显示去年有1,520万人前往新加坡。

旅游业收入下滑6.8%至220亿新元(156亿美元),因商务旅游、会议、奖励旅游、大型企业会议和展览(BTMICE)游客减少。

新加坡旅游局首席执行官Lionel Yeo指出,BTMICE游客数量和支出减少对旅游业收入产生巨大影响,因为这些游客比普通游客的支出高出两倍还多。
 
新加坡旅游局预计2016年游客数量为1,520-1,570万,约增加3%;预计旅游业收入为220-224亿新元,约增加2%。(完)
 
 

编译:李富强 发稿:王琛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