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入境旅游人数突破200万大关
信息来自:http://www.mofcom.gov.cn/ 商务部网站 · 作者: · 日期:08-11-2016

2016-06-14

  《菲律宾商报》6月5日消息:菲律宾旅游业继续保持上升趋势,今年1至4月,入境旅游人数突破200万大关。

  根据旅游部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1月至4月,访问菲律宾的外国游客达到207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5%。其中,仅4月份,入境旅游人数47万人,同比上升11.3%。

  今年前四个月,入境旅游人数一直保持两位数增长,依次为13%、20%、12%和11%。

  今年4月,旅游业收入增长4%,达到190亿元,1至4月,旅游业收入达到867亿比索,比去年同期增长12%。

  来自东南亚的入境游客总数达到102万,占近一半(49.2%)。其中,韩国仍然是国际游客最大的来源地,共计48万人次访问菲律宾,占总人数的23%。美国位居第二,共计30万人次;中国上升至第三位,共计近24万人次。第四和第五大客源市场分別是日本(18万人次)和香港(约9万人次)。其他主要客源地包括台湾、加拿大、英国、新加坡、和马来西亚。

   今年,旅游部预计入境旅游人数将达到650万。
 
 

   文章来源:驻宿务总领馆经商室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