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森林城市 拥有大马“第二家园”
信息来自:华西都市报 · 作者:苏定伟 · 日期:18-03-2017

2016-06-14

  湛蓝的大海,洁白的沙滩,垂直的绿化,新加坡旁边的森林城市吸引了全球的目光。免税岛,永久产权房,新马经济特区。住在这里,就拥有马来西来“第二家园”。马来西亚被列入全亚洲最适合居住的国家,日本海外长期居住协会评为最受欢迎的移民国家第二名。拥有大马的特殊身份,可以享受更多福利。

轻轨相联的森林城市

  碧桂园森林城市(马来西亚)位于新马经济特区——依斯干达特区,占地面积20平方公里,碧桂园投资2500亿,携手Sasaki等国际顶尖团队打造的新加坡旁智慧生态大城。建筑外墙长满植物,地面都是公园,没有车辆穿行。海外置业和移居留学优选,资产安全、社会稳定、食品安全、生活安全,严密离岛管理,常年蓝天白云、纯净海风。

  马六甲海峡最南端,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之间的一片宁静而壮阔的海域,海面打造四个人工岛,一条条轻轨将四岛相联,再和马来西亚陆地相连,连成一座分层立体城市,地面都是公园,没有车辆穿行;建筑外墙长满植物,目之所及都是森林;毗邻生态湿地、世界第二大红树林保护区,水质纯净,更宜居健康;交通中心、国际会所、滨海商业街区、沙滩公园已投入使用;专属跨海高速路桥,计划2016年10月通车,快速连通新马海关大桥,往返新加坡更便捷。

永久产权的免税岛

  项目是广东省一带一路“1+10”十大标志性重大项目之一。这是广东省“海外投资额度最大、运作最为成熟”的城市开发项目。马来西亚宣布将森林城市列入免税岛,免税岛内免除消费税、进口税、企业所得税,降低外国买家购房门槛,吸引旅居、就业人口及外资,带来投资商机;森林城市独立海关已获批,规划包括水陆两个海关,无缝连接新加坡。与新加坡一桥之隔,房价却只有新加坡的1/4,独立海关,就像投资十年前的深圳。

  森林城市距新加坡直线距离约2公里,距新加坡最繁华的乌节路约39公里。24小时穿梭巴士往返新加坡莱佛士码头、樟宜机场。更有新加坡大士西地铁沿线预计2016年通车,站点临近新马海关大桥,地铁可直接换乘巴士直达马来西亚,邻近隆新高铁、连通泛亚铁路。森林城市得到马来西亚政府的大力支持,碧桂园联合柔佛州政府控股公司,柔佛人民集团EDSB共同开发,合力打造未来之城。

拥有大马“第二家园”

  “第二家园”是马来西亚政府为吸引外国资金、促进旅游、发展经济而出台的一项政策,鼓励外籍人在马来西亚较长时间居住。马来西亚“我的第二个家园”计划让其他国家的人民能够在配偶及孩子的陪同下,选择在马来西亚居住或渡过退休的生活。成功申请者可持有10年的居留证和可连续多次自由进出的签证。

  “第二家园”在中国不算正式移民,无须改变国籍无须上报备案。申请者的孩子们可以就读任何一间在马来西亚的著名私立学校、国际学校或大学,配偶和孩子可以拿到与申请者同样等级的签证和在马停留时限。马来西亚的国际化教育环境以及独有的“双联课程”,让学生只需花少量的钱就可以通过“跳板留学”就读于欧美澳国际知名大学。

  马来西亚是亚洲最适合居住的国家,也是最受欢迎的移民国家。这里有友善温和的人民,较低的生活费用,完善的基础设施,迷人的自然环境,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多元文化。无地震海啸火山等地质型自然灾害。中马两国文化背景相似,有达1/4华人的马来西亚,中文相当普及,受到众多国内退休养老人士的青睐。

攻城,挺进南充区县

  作为全国举足轻重的一线房地产开发商,碧桂园不仅拥有广阔的国际视野,海外项目频频亮相。在国内,碧桂园同样注重潜力的城市及区县市场的拓展。6月9日,碧桂园•翡翠湾惊艳亮相蓬安,作为首个进驻南充区县的房企,碧桂园在将高品质产品带去蓬安的同时,也将把先进的建筑理念与规范的管理水平一并带去。秉承打造高品质产品、优质园林环境、完善社区配套、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的“五星级家园”模式,将碧桂园•翡翠湾打造成为蓬安首席高档住宅区。

  碧桂园集团成立于1992年,2007年在香港成功上市,正式开启迅猛腾飞的品牌发展模式。24年辉煌品牌历程,积淀了诸多殊荣,奠定了如今中国地产十强的行业领先地位,并成为福布斯亚太上市公司的30强的世界性品牌企业。“配套先行,实力造城”的碧桂园模式是碧桂园集团不可复制的实力见证,也是所在城市区域发展的催化剂。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