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0大最佳退休住所 槟城名列第二
信息来自:中国报 · 作者: · 日期:18-03-2017

2016-03-08

《新海峡时报》报导指出,槟城是唯一入围的亚洲城市,榜首为巴拿马的科罗纳多。

其余8个地点分别为葡萄牙卡斯卡伊斯、墨西哥圣米格尔德阿连德、爱尔兰基拉尼、伯利兹科罗萨尔、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康柯德、美国密西根州大海文、新墨西哥州圣达菲,以及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

作者辛蒂雅德雷舍在该杂志网页撰文指出,感谢大马政府推出“马来西亚,我的第二家园计划”,让外国人士可轻易申请10年签证。

她说,只要住在槟城,就可享受价廉物美的大马最佳美食、历史建筑、蓬勃发展的艺术舞台、国际水准医疗保健,以及讲英语的外侨社区。

“槟州是座岛屿(付海滩),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地的乔治市是其首府。”

她也赞扬,槟城出入方便、廉航机票便宜,可快速直达吉隆坡、新加坡和度假岛屿浮罗交怡等地。

另外,CNNMoney报导也在近日将槟城乔治市列为2016年6大最佳退休住所第6名,打败多米尼加共和国拉斯特拉纳斯、泰国清迈和墨西哥巴亚尔塔港而榜上有名。

其余5大最佳退休住所包括葡萄牙阿尔加维、伯利兹卡约、哥伦比亚麦德林、法国波城,以及意大利阿布鲁佐。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