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Asia 旅游胜地排行榜 大马排亚洲第二佳
信息来自:星洲日报 · 作者: · 日期:14-03-2010

 (德国   柏林)一家专于亚洲旅游行销网络的组织“ Go Asia ”宣布,大马是全亚洲排名第二的最佳旅游胜地,此组织对大马整体的旅游设施皆给予不错的评价。

此外,大马驻法兰克福市旅游局也成为当地排名第 3 的最佳国外旅客的旅游促进办事处,而此排名是依据多个因素而评断,包括官员对待旅客查询的态度及其专业处理方式。

大马旅游局副总监阿兹占诺丁受访时说,他对大马获颁此殊荣感到非常高兴。

“ Go Asia ”组织是于 2003 年创办,以提升只谙德语区域的旅游行销活动,目前此组织共有 28 名成员,包括旅游业者、航空公司及旅游组织。

大马列世界十大旅游胜地

大马也被 Lonely Planet 列入是世界十大旅游胜地之一。

随著全球经济日渐复苏,大马旅游部也提高今年到大马旅游的旅客人次目标,即从 2360 万人次增加至 2400 万人次,而很多专家也分析大马可“轻易超越”上述目标。去年,德国前往大马旅游的旅客人次增加 15% ,达到 12 万 8288 人次。

阿兹占说,深受韩国人及日本人欢迎的大马民宿计划,也将陆续推销至德国及其他欧洲国家。

星洲日报  2010.03.12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