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槟城死不瞑目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18-02-2011

2011-02-17
(槟城17日讯)槟岛成为全马唯一入选的“死前必到十大岛屿”,首长林冠英直言“不来槟城,你死都不瞑目!”

全马唯一入选

林冠英今天引述雅虎网站的报道,指槟城被该网站选为全球“死前必到十大岛屿”之一,更是全马唯一获选的景点,以广东话说,若死前未到过槟城,“死都唔眼闭”。

“许多人都说我们没有落力推动旅游业,我想,这项成绩足以回应所有指责。”

槟城在该网站排名中名列第八,有关报道指槟城以多元文化及各种道地美食见称。

该网站是根据十大岛屿的特点评分,指这些分布于世界各地的岛屿都拥有独到的特色。

排首位的印尼的峇厘岛,余者依序为別克斯(Vieques)、伊斯特岛(Easter Island)、伊斯基亚岛(Ischia)、奇洛埃岛(Chiloe)、 波拉波拉岛(Bora Bora)、迈阿密西礁岛(key west)、槟城、加拉帕戈斯群岛(Galapagos),以及迪拜棕榈岛(Dubai-palm island)。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