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个最适合退休居住岛屿 槟城排名全球第三
信息来自:e 南洋 · 作者: · 日期:13-04-2021

2021年04月12日

(槟城12日讯)槟城获得国际旅游网站TravelAwaits评选为2021年全球15个最佳退休岛屿第三名。

槟州首席部长曹观友及掌管槟州旅游委员会的行政议员杨顺兴今早在他们的面簿转载TravelAwaits的文章,与槟州人民分享喜悦。

TravelAwaits这么介绍槟城:

槟城是英国前殖民地,是一个融合多国人士的家园,并欢迎北美人,而英语在这里广泛使用。

如果你退休后渴望旅游,可以槟城为基地,你可轻松飞往东南亚的许多其他国家。

槟城还吸引许多美食家,在乔治市可找到很多小食摊,也适合那些喜欢徒步旅行、潜水及浮潜活动的爱冒险人士。

马来西亚之前有提供一个慷慨的退休签证计划,名为“马来西亚我的第二家园(MM2H)”,不过该计划目前已暂时中止。请随时关注官方网站以获取最新资讯。

TravelAwaits 2021年全球15个最佳退休岛屿:

1.马耳他岛

2.西班牙,马略卡岛

3.马来西亚,槟城

4.贝里斯,安伯格里斯岛

5.爱尔兰

6.洪都拉斯,罗阿坦岛

7.墨西哥,女人岛

8.巴拿马,科隆岛

9.印尼,巴厘岛

10.泰国,苏梅岛

11.多米尼加共和国,拉斯特雷纳斯

12.希腊,克里特岛

13.墨西哥,科苏梅尔岛

14.贝里斯,考克岛

15.越南,富国岛

退休
岛屿
槟城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