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冠英:政府待經濟好轉 才落實廢除收費站
信息来自:星洲日报 · 作者: · 日期:11-09-2018

 2018年6月02日 

 
林冠英指出,希盟政府沒有其他的選擇,只有在我國的經濟好轉后,才能落實廢除收費站的承諾,並強調肯定會廢除收費站。
 
儘管他未說明,廢除收費站的承諾,一定無法在希盟執政100天內完成,卻表明一些需要目前完成的承諾,會在國家經濟狀況改善后才推行。
 
“我們沒有其他選擇,被迫這樣做,我們要有財政責任,需將財政赤字保持在國內生產總值(GDP)的2.8%。”
 
他是回應首相敦馬哈迪日前提及,要實現希盟的10項競選宣言,可能需要超過100天言論,這樣指出。
 
他強調,希盟政府會實踐作出的承諾,不會放棄。
 
希盟在競選宣言中,承諾執政5年內落實多項改革和計劃,而廢除大道收費站是其中一項。
 
前朝國陣政府一再抨擊希盟競選宣言不切實際,多項宣言都難以實現,而已成為反對黨的巫統,更指責希盟無法完全實踐廢除大道收費站的競選宣言。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