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邮政国內快递市佔提升至38%
信息来自:东方网 · 作者: · 日期:18-01-2017

2016-03-03

电子商务发展蓬勃,使得大马邮政(POS,4634,主板贸服股)快递臂膀Poslaju,在本地快递领域的市占率从2008年的25%,攀升至2015年的38%。

大马邮政首席执行员拿督莫哈末祖克里表示,邮政服务领域成长迅速有赖于电子商务的发展。

“我们预计今年将有更多电子商务业者出现,而大马邮政的挑战则是如何满足他们更多的付运需求。”

拓展区域业务

整体而言,虽然面对海外同业的竞争,不过,大马邮政对于今年的成长仍然保持乐观。

莫哈末祖克里今天出席一项推广该公司的产品及服务的活动后,对记者发表谈话。

另一方面,莫哈末祖克里亦透露,该公司欲以合作方式拓展区域内的业务,惟不愿进一步透露详情。

大马邮政在2年前与中国邮政进行合作,并伙拍印尼邮政进行汇款服务。

另外,他指出,通过这项推广活动,冀望可有3000万令吉入账。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