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港首季净利涨36.33%
信息来自:马来西亚东方日报 · 作者: · 日期:29-04-2021

021年04月28日
报导:曹永铭

(吉隆坡28日讯)西港控股(WPRTS,5246,主板交通物流股)2021财政年首季业绩(截至3月31日止)表现不俗,营业额和净利双双增长。净利按年增加36.33%至2亿零832万令吉,营业额也按年增加7.33%至5亿零816万令吉。盈利和营业额的增长主要由集装箱业务的增长带动。

西港控股首季的货柜吞吐量达到266万个标准货柜单位(TEU)。虽然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下的各种行动管制,但货柜处理量仍有3%的成长。

西港控股首季也投入1亿2280万令吉提升其货柜及传统营运设施。资本开销主要用做采购港口终站的营运设备,建设液化散装终站的新码头,以及新的货柜存放区等。
周三中午休市时,西港控股报4.20令吉,跌4仙,交易量为26万3200股。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