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机场售卖固本柜台德士有限合作社获援金
信息来自:诗华日报 · 作者: · 日期:18-08-2017

2015-06-10

(本报美里9日讯)美里德士有限合作社申请多年的援助金已获批,今早由大马合作社委员会在机场移交援助金批准信函予该社。该社获得6万令吉援助金,作为美里机场德士固本售卖柜台的转型/提升费用。

美里德士有限合作社是其中一个在大马合作社委员会属下受惠的合作社成员。这笔援助金将成为该社提升机场售卖固本柜台的费用。

美里德士有限合作社自1964年7月21日开始注册设立,目前该社名下共有31万3000令吉的资产,去年总营业额达220万令吉,已成功让该社成为州内其中一个表现优越的合作社之一。

该社属下共有111名社员,其中大部份是美里的德士司机。当初成立此合作社的主要目的是协助美里的德士司机同业者维护及争取福利。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